月下风清

邺城一战后续(脑洞文)之~人生若只如初见~

这篇文的初衷是源于我一天早起的一个梦,但是由于梦里有些不可描述的部分(咳咳咳🚘🚘🚘)所以能写的其实不多,如果你们想看,之后我也会找机会写出来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发出来了ಠ╭╮ಠ


这篇文还是按照原剧情改编,不会脱离太多原剧,也能接的上之前的电视剧情,大家看的时候可以当做电视剧得第二版来看,可能会开🚘但是应当是能放上来的部分,初定上中下三篇,当然不排除我继续开脑洞啦,由于本人工作很忙,加上身体不太好,所以产量和速度不高(比不上我脑洞多)这篇~人生若只如初见~上篇会在本周周末前奉上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一下,此外我的大唐荣耀~人物解析~也会在这周划下帷幕,也算是我对他们的一个交代吧,总之还请诸位,多多指教啦♥(ˆ⌣ˆԅ)♥(ˆ⌣ˆԅ)♥(ˆ⌣ˆԅ)
我最爱的红衣少年镇楼
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