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风清

冬珠【邺城之后】

我冬珠夫妇镇楼~感谢做出这么美的图的大大~爱你😘


写这篇文是因为之前跟阿温聊天得时候有提到过这一段,总觉得在这里如果有改变的话,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。如果没有那两年的分离,也不至于让珍珠漂泊无依导致珍珠油尽灯枯,最后与冬郎生离死别。其实阿温写的已经很让我很满足了,但是架不住我脑洞太大,有天早上做了一个梦正好也是邺城一战之后的事,跟阿温提了也觉得写出来一定很好玩,就准备开这个坑来写。


这篇文吧我想了很久,因为脑洞开的很大,到时候还会有惊喜登场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出来点什么,希望大家能接受我这不一样的脑洞文吧,哈哈哈!!!@Wen💛 

评论(11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